Google Duo增加視訊通話上限至32人! 網頁版同步上線

▲Google Duo,線上會議,多人視訊,視訊會議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Google Duo 線上多人視訊會議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線上會議領域持續維持熱度,隨著遠距離辦公或教學的緣故,人們對於線上多人視訊會議的需求遽增,Google Duo在上個月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之後,現在起,群組視訊可支援最多達32位參與者。

Google Duo在三月時,最初僅限8位參與者同時參與視訊通話,而現在Google Duo跟上其他視訊軟體,進一步擴增參與人數上限,以滿足人們對於視訊會議的需求。Duo在五月新增了全新的家庭模式,讓用戶能在螢幕上做即時塗鴉,並且新增類似Snapchat的頭像及相關特效。

Duo的介面可將每個參與者排放成縱向或橫向,用戶只需要有Google帳戶就可以登入Duo,Google正在利用新的網頁API支援Android和iOS客戶端的加密。

此外,「duo.google.com」現在可以在網頁平台上直接開啟Google Duo網頁版,用戶可以直接透過網頁,藉由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,邀請其他人加入群組通話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Google Duo支援群組通話! 未來幾周內可在Chrome使用
三星與Google合作! 將視訊通話Google Duo整合到手機
不用綁定手機號碼了! Google Duo只要Gmail帳號就能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