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Duo支援群組通話!未來幾周內可在Chrome使用

▲Google Duo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▲Google Duo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 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影響,工作和個人視訊通話需求激增,對此,Google日前宣布旗下的視訊聊天應用程式Google Duo現在起開始支援群組聊天,連接共享以及家庭模式。

Google表示,群組視訊聊天可能是疫情期間和家人、好友敘舊的好方法,該功能將在未來幾週內以預覽版的形式在Chrome瀏覽器中推出。

同時,用戶不需提前選擇想要的每個聯繫人,而是可以透過連接到群組對話來邀請擁有Google帳戶的任何人。這類似於Google Meet的方法,用戶可以免費使用。

此外,Google Duo還新增了全新的家庭模式,能夠讓用戶在螢幕上即時塗鴉,並且有類似於Snapchat的頭像以及相關特效。Google表示,當用戶使用家庭模式時,Duo會隱藏靜音和掛斷電話的按鈕,這樣一來,用戶就可以盡情地塗鴉和玩耍,而不需要擔心誤觸按鈕而下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