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安全帽突消失!港男帶回宿舍「滑動發洩」再放回去下場出爐

▲▼林姓慣竊偷粉紅色安全帽,上面還貼米妮卡通圖案,顯眼到被警方盯上,圍捕時還在騎樓巷弄竄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男大生於學校停車場偷安全帽,帶回宿舍打手槍,完事後再歸回原處。(示意圖/與本案無關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羿妏/高雄報導

一名來自香港的20歲男大生阿俊(化名)就讀高雄某私立大學,去年11月間於宿舍地下停車場不但偷走女大生花花(化名)的安全帽,帶回宿舍「發洩」,還將留有精液的安全帽再歸回原處。不過,橋頭地院審理後,只認毀損罪,判阿俊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緩刑2年。

判決指出,整起事件發生於去年11月10日晚上11時30分許,阿俊偷走花花的安全帽後,帶回宿舍「滿足自己的性慾」,直接在安全帽內層打手槍,完事後再將「用過的」安全帽歸回原本位置。

不過花花已提前發現安全帽失蹤,隨即告知宿舍保全人員,進一步調閱監視器後,確認是阿俊偷的;事後,阿俊坦承犯行,檢方依竊盜、性騷擾、毀損等罪嫌將他起訴。

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、安全帽後,僅認定有毀損一事,至於竊盜部分,因阿俊於事後有物歸原處,因此難認有偷竊意圖,性騷擾則是要件不符,因此橋頭地院最終依毀損罪,判阿俊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緩刑2年,全案可上訴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
【更多新聞】

士林離奇車禍!自小客撞分隔島「失控噴飛」對向車道 賓士、小貨車全遭殃

女中醫踹警怒嗆:吃屎!律師持「思覺失調」鑑定 法官判有罪理由曝

不要命!台南86東西向快速道「黑衣人突衝路中央」 車主急轉彎嚇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