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機車族的惡夢!她見騎士「安全帽拿法」狂冒冷汗:希望他接到女友還活著

▲▼安全帽變接水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安全帽裡面會濕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最近天氣時常說變就變,午後雷陣雨來得又急又猛,尤其是機車族最頭痛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停等紅綠燈時,發現旁邊一位機車騎士穿著輕便雨衣,左手還勾著一頂桃紅色安全帽,看起來正準備要去接女友,但對方拿安全帽的方式令她捏把冷汗,直呼「希望小哥接到女友時...還活著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照片,她似乎是從汽車副駕駛的位置拍攝,車窗上的雨滴可判斷出當時正在下雨,旁邊的機車騎士也都穿著雨衣,這位穿黃色輕便雨衣的騎士像是要去載女友,但他卻把安全帽「倒過來」勾在手腕,直接變成一個接水盆,加上內部的海綿吸水材質,安全帽一定吸飽水溼答答,這一幕可說是所有機車族的惡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不少人替這位騎士擔心,萬一女友看到溼答答的安全帽肯定爆氣,而且戴在頭上十分不舒服,「那是魚缸,有什麼問題嗎」、「醍醐灌頂」、「他順便洗安全帽啦」、「可能吵架中吧」、「應該是接他姐姐」。還有人替原PO辯駁,「等接到女友時,粉紅色自己戴,全罩給女友戴。」

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那名騎士的粗線條,反觀另一位機車騎士就很貼心。先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身穿藍衣的騎士在儀表板架著一把小傘,但遮陽對象不是他自己,而是替心愛的手機擋太陽,網友紛紛直呼,「可能怕陽光曬會反射才這樣,很可愛」、「外送員很多都用這個,手機比較不會曬太陽曬到壞掉。」

▼手機遮陽傘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手機遮陽傘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