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凌晨車禍!20歲騎士遭撞倒地「腦出血」命危 親友集氣:這48小時最關鍵

▲▼淡水民權路、自強路口凌晨車禍,20歲男騎士腦出血命危。(圖/翻攝臉書「細說淡水」)

▲淡水民權路、自強路口凌晨車禍,20歲女騎士腦出血命危。(圖/翻攝臉書「細說淡水」)

記者陳豐德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、自強路口15日凌晨0時15分發生嚴重車禍,警方初步調查,26歲的李姓女子當時駕駛自小客車往淡水方向行駛,但卻不慎在路口撞上自左側駛來的機車,導致20歲的郭姓女騎士當場倒地、頭部出血,經送醫搶救後,仍因腦出血而未脫離險境,醫師表示這48小時最為關鍵;親友也在臉書社團「細說淡水」PO文為郭女祈福、集氣,希望他能平安度過難關。

警方調查,李女當時駕駛自小客由中央北路右轉淡水民權路,沿路往淡水方姓行駛,但行經事故路口時,郭女騎著機車自左側駛來,雙方閃避不及當場發生碰撞,郭女倒地後手腳擦傷、頭部出血,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,並將郭女送往醫院搶救。

親友在臉書社團「細說淡水」PO文,表示經過醫師診斷,郭女腦內出血,目前還未脫離險境,醫師告知「這48小時是關鍵」,因此特地上網請求網友一同集氣,替郭女祈福,「請大家幫幫忙,讓孩子能度過難關!」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▼郭女送醫搶救後至今仍未脫險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淡水民權路、自強路口凌晨車禍,20歲男騎士腦出血命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淡水民權路、自強路口凌晨車禍,20歲男騎士腦出血命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