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口死亡車禍!轎車撞護攔失控翻轉「車頭慘凹」 駕駛送醫不治

▲▼新竹湖口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新竹縣湖口鄉15日下午一男子開車時不慎自撞護欄,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、徐愷昕/新竹報導

新竹縣湖口鄉15日下午1時16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1名男子開車行經成功路與八德路一段時,不慎擦撞護欄後失控翻車。消防人員獲報後速趕往現場搶救,遺憾男子經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。

據了解,男子今天下午行經成功路與八德路一段時,不明原因自撞路邊護欄,下秒更直接翻車!從現場畫面可見,事故車輛車頭整個撞凹,零件散落一地,而一旁民眾更是嚇得趕緊報案。

警消人員到場搶救時發現男子受困車內,但已無生命跡象,立即將他救出送醫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;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為何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