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高級住宅區「用過的套套」從天而降 家長跟小朋友看傻眼:丟很多次了

▲▼用過跑險套從天而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我是三峽人 iSanxia】)

▲三峽高級住宅區驚傳有人把用過的保險套從住處往外扔,令人直呼噁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我是三峽人 iSanxia】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死傷慘重啊!在三峽北大高級住宅區裡,驚傳「用過的保險套」從天而降,千萬隻熱血蝌蚪墜地慘死!不少家長跟小朋友看到都傻眼,民眾拍照PO文說,「某社區某棟某住戶真有水準啊!ml數那麼少也敢丟,大家若有經過此社區時,要小心呦~」網友紛紛留言,「髒死了」、「這邊丟很多次了」

▲▼用過跑險套從天而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我是三峽人 iSanxia】)

▲用過的保險套從天而降,令人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我是三峽人 iSanxia】)

據了解,該住宅區一樓平常人來人往,不時會有住戶看到地上有用過的保險套,裡頭白白的液體,令人直呼噁心。網友留言,「這邊一樓有很多人來人往的捏」、「這邊丟很多次了哦,大家可以抓看看」、「估算是同一人所為」、「一定要去驗DNA請他領回」

民眾呼籲,請善用家中的垃圾桶以及塑膠袋,不要把用過的東西往外扔,非常沒有公德心!沒人想沾到那些「子孫液」!要是有人剛好伸懶腰,抬頭打哈欠…後果不堪設想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