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跟小三「電梯瘋狂激吻」!由外喇到內…正宮崩潰:家裡還有用過保險套

▲▼ 接吻,熱吻,蛇吻,情侶,男女,小倆口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夫跟小三在電梯內外擁吻,正宮發現後喊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人妻控訴,丈夫趁她不在家時,帶著小三在住處電梯外及內擁吻,又將小三、小四帶進家門激戰,她下班回家才見到有不知名的毛髮及用過的保險套,認為無法繼續維繫婚姻,決定提出離婚訴訟。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判准2人離婚。

人妻主張,2018年12月28日上午9時38分許,老公竟趁著她出門上班時,帶著小三在電梯外及電梯內擁吻,並進入夫妻倆的愛巢內發生性行為,直到近中午11時才離開;2019年1月6日中午12時50分許,又趁著她不在家,帶著小四到家中激戰,直到下午2時46分許才離開。她下班後,在家裡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與不知名毛髮,讓她決定提出離婚訴訟。

人夫則辯稱,自己確實有與其他女性接吻,但絕沒有通姦,他願意與妻子離婚。法院勘驗電梯監視器畫面後,認為雖然無法認定人夫有與小三、小四發生性行為,但人夫的確有在電梯內與小三接吻,明顯違背婚姻應有的忠誠義務,已經動搖婚姻的信賴基礎,判准2人離婚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79歲健身教練拐23歲妹鏡前全裸!開「12星座男女姿勢圖」:男友跟妳舒服嗎

與人夫衝摩鐵「8度激情交疊」!她傳訊正宮自爆姦情:想分手…下場慘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