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正忠宣布參選高雄市長補選 「我才是真正有Guts的人!」

▲▼613「庶民上凱道」~白衫軍走上街頭「替天行道~討回公道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正忠號召「庶民上凱道」,白衫軍走上街頭「替天行道!討回公道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13日號召庶民上凱道,為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討公道。他會前受訪表示,目前沒有任何國民黨員到場支持,代表國民黨到現在都沒有膽識,不敢表現出對於執政黨提出質疑,他將會宣布退黨,以及願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,「我是真正有Guts的人!」

黃正忠指出,黨主席江啟臣答應黨員要改革「到底改革了什麼?」,失去了一個高雄市議長,他含冤而死,國民黨到現在不敢站出來,發動黨員為他討公道,如果今天是民進黨的議長死掉,22縣市國民黨部絕對被包圍、圍攻,國民黨卻沒有任何作為,他看不起國民黨。

黃正忠表示,國民黨不敢出來為死者討回公道、沒有任何作為,高雄補選也不要派人了,讓第三勢力出來討公道,「我要宣布退黨,來參選高雄市長補選,我是高雄市民,為許議長爭一口氣」。

目前凱道人數包含工作人員,約有100人,警方則聯合出動350員警,分散於周遭,維護秩序。主辦單位則於2點10分宣布參與人數已達到500人。

▲▼613「庶民上凱道」~白衫軍走上街頭「替天行道~討回公道」,黃正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追謚許崑源「永遠議長」民進黨團鬧內鬨 高市議會抨擊:人無信而不立
高雄市議會追諡許崑源「永遠的榮譽議長」 高閔琳:不認同也不支持
連兩天到許崑源靈堂...韓國瑜表情凝重「快步走入」上香!撫肩安慰議長遺孀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靈堂弔唁許崑源 趙天麟驚曝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「是她」
現身悼念許崑源…王金平談韓國瑜下一步:相信他能睿智做決定
靈堂弔唁許崑源...卻被罵到「爆哭+雙眼腫」掩面離場!黃捷沉澱1天回應了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