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祝59天零本土!農委會送鴨蛋慶「五告讚」 神秘防疫大使曝

▲▼農委會送來鴨蛋和葡萄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59天零本土!農委會送鴨蛋慶「五告讚」,防疫新生活神秘代言人曝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歡慶新冠肺炎連續59天無本土病例、連續9天零確診,指揮中心門口擺滿象徵很多「零」的葡萄與鴨蛋,其中鴨蛋更串連排出59字樣,取台語諧音,象徵台灣防疫「五告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行政院農業試驗所附研究員兼系主任魏良原表示,此次遠用的鴨蛋,都是畜產所台灣原生種褐色菜鴨自產的「輕殼蛋」,蛋殼承重超過40公斤,此次分別準備120盒鹹蛋與皮蛋,還有80份生鮮鴨蛋,要送給辛苦的防疫人員。

六七社交解封後,室內外活動將不受人數限制,但民眾仍需落實防疫新生活。為了便於民眾遵守,指揮中心特別請來桌球選手江宏傑擔任防疫大使,宣導6項防疫新生活要領,包括用肥皂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、養成戴口罩習慣、進場量測體溫、餐桌增設隔板等,一同內化防疫新生活。

▼江宏傑成防疫新生活新代言人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江宏傑擔任防疫新生活大使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