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IG開直播做瑜珈 CNN主播落地窗外「全裸」入鏡!

▲▼CNN當家主播古莫(Chris Cuom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CNN當家主播古莫(Chris Cuom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CNN當家主播古莫(Chris Cuomo)因確診新冠肺炎在家隔離,沒想到卻又爆出新話題,原來是他的妻子在家直播做瑜珈時,落地窗外卻突然出現「全裸背影」,儘管影片已經立刻刪除,但還是被許多網友截圖,並認為這個裸男就是古莫。

根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娛樂版「Page Six」報導指出,古莫的妻子克里斯蒂娜(Cristina)5月27日在家中開Instagram直播做瑜珈時,身後的落地窗卻突然出現一個裸男的背影。儘管影片立刻被刪除,但還是被許多網友截圖,並認為這個裸男就是古莫,不過「Page Six」欲向這對夫妻證實,目前都未收到任何回應。

古莫在3月底時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而克里斯蒂娜、14歲小兒子馬利歐(Mario)也都被感染且喪失嗅覺與味覺。古莫染疫後也自主隔離在南漢普敦(Southampton)的住家地下室中,並繼續在房間內進行播報,而照目前情況看來,他的身體應該已經康復許多了。

►CNN主播14歲兒子也確診 妻心痛「喪失味覺與嗅覺」…一家3人中鏢
►今天不爭誰是媽媽最愛的兒子! 紐約州長連線「確診主播弟」:等疫情過,我們去釣魚
►紐約州長連線採訪中…CNN主播弟自爆「妻子也染疫」味覺、嗅覺都喪失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