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年打工結束返家...撞上救護車 整個人彈飛「身上多處骨折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19歲少年,8日晚上打工騎車返家時,行經士林區中正路時,與1輛正在載送病患的救護車發生碰撞,整個人撞上後彈飛,造成顱內出血、身上多處骨折,所幸意識清楚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調查,19歲的劉姓機車騎士,在8日晚上23時許,騎車行經中正路、百齡橋口時,與24歲洪姓救護員駕駛的救護車發生碰撞,整個人彈飛後顱內出血以及身上多處骨折,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。

▲▼劉姓騎士返家途中撞上救護車,整個人彈飛造成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劉姓騎士(紅圈)返家途中撞上救護車,整個人彈飛造成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24歲的洪姓救護員當時與另名救護員,載送因騎車自摔的民眾前往醫院治療,沿路鳴放警笛示警,途中經過中正路時,副駕駛座的救護員還提醒減速,但仍遭劉姓騎士從側面撞上。

劉姓騎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警方也通知劉姓騎士的父親到場,劉父向警方表示,8日晚上兒子應該是打工結束後要返家,沒想到卻在半路撞上救護車。

警方指出,目前初步看起來騎士未禮讓救護車,如分析出來判定屬實,恐依照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開罰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原文網址: SBL球星酒駕!喝4瓶啤酒騎車...「以為酒退」迴轉道被攔查 酒測值0.62

在服飾店買褲子卻「堅持不試穿」 男子付錢的「可惡舉動」讓店家爆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