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一刀劃破肚!高雄男突攻擊2警 1警腹部口腔遭割傷緊急手術縫合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2名員警協助一名「強制就醫」的男子,但沒想到這名男子突然抽出一把短刀攻擊員警,造成2名員警受傷,其中一名下腹部中刀,口腔也被劃了一刀,目前被送往醫院進行緊急縫合手術,沒有生命危險。另外一名員警受到輕傷,現在高雄市警察局也派員前往慰問中。

▲高雄市一名男子突然攻擊員警,造成一名員警腹部中刀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高雄市一名男子突然攻擊員警,造成一名員警腹部中刀 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楠梓分局在8日晚間6點初步說明整起案件情況,下午3點左右,加昌派出所接獲通報,派了4名員警前往惠民路,協助衛生局執行強制就醫,過程中遭到鍾姓病患持刀攻擊,造成4員警受傷送醫,而鍾姓病患在攻擊員警之後,就躲回了屋內跟警方對峙,最後透過優勢警力攻堅,順利將鍾姓男子逮捕送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