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DS4悠遊卡搶翻天!超商「4波限量張數」曝光 現在預購明年3月後才能取貨

▲▼PS DS4造型悠遊卡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PS DS4造型悠遊卡於今日起限時天3開放不限量預購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悠遊卡公司於今(8)日上午11時起連3天推出「限時不限量」DS4造型悠遊卡預購,並開放4大超商以及2電商平台進行預購,不過整點一到因湧入大批民眾搶買,超商機台更是一度大當機,約10分後進入預購畫面者需等到明年3月才會取貨。對此,超商業者也做出最新說明。

▲▼機台忙線中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一到開放預購時間,7-11機台就顯示忙線中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7-11表示,此次預購活動全配合悠遊卡公司,依據其供給貨量上架販售,後續是否會再釋出貨量以悠遊卡對外公告資訊為主;全家則強調會盡量協助消費者預購,目前因太多人搶購系統出現問題,現正搶修中;萊爾富透露,目前共分為4波到貨時間,分別是11月20日、12月20日、2021年1月3日、2020年3月19日,4波限量各500張、共2000張,第5波起預購者則都需等至明年3月19日後才能取貨,但強調只要在3天期限內確定買得到,建議民眾分散去進行預購動作。

針對目前6大開放預購平台無法進行預購動作,悠遊卡公司表示「保證一定買得到。」今年2月推出的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(DS4)造型悠遊卡,因限量300個直接被秒殺,本月3日再度開放預購同樣掀起搶購潮,更造成黃牛立即上架引發民怨,為滿足所有遊戲迷,悠遊卡公司於今日上午11時起至6月10日晚上11時59分止開放「限時不限量」預購,且將依照「預購總數」進行增產,只要在活動期間內預購成功者通通買得到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小7預購DS4悠遊卡⋯她卡12分鐘哀嚎「有夠難搶」!下秒逆轉買到9個:超爽!
►PS4悠遊卡無限量還是秒殺! PChome4分鐘完售  實測全家10秒買到後庫存不足
►11點手刀開搶!「DS4悠遊卡」今起連3天不限量開放預購 6大通路才買得到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