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7預購DS4悠遊卡⋯她卡12分鐘哀嚎「有夠難搶」!下秒逆轉買到9個:超爽!

▲▼PS DS4造型悠遊卡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PS DS4造型悠遊卡於今日起限時天3開放不限量預購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為滿足所有遊戲迷,悠遊卡公司於今(8)日上午11時起連3天推出「DS4悠遊卡」預購,並開放4大超商以及2電商平台進行預購,《ETtoday新聞雲》到超商進行實測,7-11整點就已經進不去顯示預購業務忙線中,在現場等預購的一名郭小姐已經是第3波來購買,孰料卡關12分鐘忍不住直呼:「限時還這麼難搶!」但下秒就進入頁面爽買9個。

▲▼機台忙線中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11點預購開跑7-11幾台就忙線中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PS4悠遊卡預購,民眾買到9個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一位郭小姐連按12分鐘進入預購畫面爽買到9個DS4悠遊卡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上午11時準時開搶「DS4悠遊卡」,4大超商幾乎是一開放預購機台就當機,連點選預購畫面都無法順利進去,實際來到7-11門市,一位郭小姐也特地提早來等搶,孰料一開始就卡關,機台畫面顯示預購業務忙線中,狂試了逾10分鐘,終於在11時12分搶到9個DS4悠遊卡,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呼:「超爽!」

郭小姐表示今日和朋友是從台北來宜蘭旅遊,但手機可是早就設好今天11點要預購DS4悠遊卡,她透露前2批開賣時自己也有在線上開搶,不過一次都沒搶成功,無奈說:「比五月天門票還難搶!」因此這次悠遊卡公司推出限時不限量的活動一定要買到,雖然取貨日是在明年3月18日,但仍開心買到9個DS4悠遊卡,預計將送給好友當禮物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DS4悠遊卡搶翻天!超商「4波限量張數」曝光 現在預購明年3月才能取貨
PS4悠遊卡無限量仍秒殺! PChome4分鐘完售  實測全家10秒買到後庫存不足
11點手刀開搶!「DS4悠遊卡」今起連3天不限量開放預購 6大通路才買得到
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