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害羞躲遠遠、女方有難第一個跳出來!12星座男4表現 代表他正在暗戀你

▲▼星座,愛情,暗戀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不同星座男對於暗戀對象的行為表現不同,只要搞懂就能知道眼前的男孩到底有沒有喜歡自己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雖然台灣社會氛圍傾向男生在感情上要主動出擊,但面對喜歡的人時,擔心被對方討厭、害怕告白被拒絕都是人之常情,男孩子也會變得膽小,只敢偷偷暗戀。那麼十二星座男在暗戀別人時會有什麼表現呢?《星座好朋友》歸納出4種反應,每種都讓人覺得好可愛,一起來看看吧。

第一種:默默關注、了解對方的一切
代表星座:金牛座、魔羯座、處女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類型的男生就像歌詞那句「愛你愈久我愈被動」一樣,因為不敢輕易說出自己的感情,所以只敢默默看著、關注對方的一切,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情感。像是在對方需要幫助時第一個跳出來,但沒事時又會躲得遠遠的,就怕心意被發現。所以當最後知道男孩的心意時,總是會讓人嚇一大跳。

第二種:面對喜歡的人會緊張、自卑
代表星座:雙魚座、天秤座、巨蟹座

有些男生可能其實平常很大方又健談,但是到了喜歡的人面前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,變得害羞、緊張,非常不自在,導致話都說不太出來。想靠近對方又擔心給她添麻煩,有些時候還會自卑,情緒超級糾結,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太喜歡對方,想東想西想太多才會無法自在相處。

第三種:會製造和對方偶遇和獨處的機會
代表星座:天蠍座、獅子座、水瓶座

這類型的男生一旦喜歡上了就會很難忍住心裡的衝動,明明不敢輕易靠近對方,卻會忍不住想找多點機會跟暗戀的她相處。刻意製造機會巧遇,就是他們使出的可愛小手段。他們會安排浪漫不經意的偶然,讓對方以為一切都是緣份,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是精心策劃。不過其實他們面對喜歡的人還是會很緊張,那些看似平靜輕鬆的對話,可都是他們努力壓抑的成果。

第四種:會故意惹怒對方求關注
代表星座:牡羊座、射手座、雙子座

小時候班上有些男生特別愛欺負你,拉你頭髮,故意拿走你的筆,結果最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根本喜歡你。這類型的男生會這麼調皮,喜歡用唱反調的方式求對方關注,其實不是他們的本意,只是他們實在太喜歡對方了,根本靜不下來好好表達心中的感情,才會用這樣笨拙的方式想親近對方。所以當他們越愛跟你打鬧,表示他們越想示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