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她為愛學騎重機!男友霸氣送「赤兔寶馬」…卻遇奪命左轉雙雙慘死輪下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事發當時陳姓男子與張姓女友分騎重機,與一輛違規左轉的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,當場命喪輪下。據了解,小倆口相戀1年多,張女為了追隨陳男的愛好,學騎重機,而陳男更是霸氣的直接送一部給對方,2人感情相當甜蜜。

▲▼    海洋科大情侶檔慘死水泥車輪下         。(圖/翻攝陳男IG)

▲小倆口感情甜蜜,張女更為了愛學騎重機。(圖/翻攝陳男IG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上午11時3分,事發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沿環河西路往土城方向行駛,卻貪圖方便,想要直接左轉進華江五路口,沒想到卻因此與陳男、張女發生碰撞,而巨大的撞擊力道讓陳男、張女當場遭捲入車輪底下喪命。

▲▼    海洋科大情侶檔慘死水泥車輪下         。(圖/翻攝陳男IG)

▲陳男砸61萬元買重機送女友,沒想到2人卻雙雙慘死輪下。(圖/翻攝陳男IG)

據了解,張女為了追隨陳男愛好學騎重機,陳男更是直接花了61萬買了一部杜卡迪696送給女友,讓2人能夠一同追風,享受奔馳的快感,儘管2人都必須打工償還車貸,但也都樂在其中,感情相當甜蜜。

此外,面對2人的離開,家屬情緒相當激動,張女母親更是數度淚崩哭喊,「我只想她回來」,而由於小倆口平時感情甜蜜,幾乎天天黏在一起,張母也表示,女兒會去學游泳想當救生員,也是因為男友畢業後預計在台北港工作,為了能夫唱婦隨所以報考。張母最後提告,希望能夠替2人辦冥婚,讓他們能夠一起一起走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口罩正式解禁!中衛宣布最新價格 「1片超過5元」…2色系將率先生產

明知違規!水泥車「死亡左轉」輾斃重機情侶 對屍下跪道歉…坦承:我貪圖方便

影/特斯拉插進車頂畫面曝!貨車運將站國道狂揮手 他「急剎30m」噴白煙直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