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特斯拉插進車頂畫面曝!貨車運將站國道狂揮手 他「急剎30m」噴白煙直撞

記者翁伊森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國道一號南下270公里處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現場一輛白色貨車不明原因側翻路中,未料,卻遭到一輛特斯拉高速衝撞,強大的撞擊力道,導致特斯拉車頭直接插進貨車車體,而貨車駕駛嚇得急忙跳開,才逃過一劫,隨後也立刻報警處理。

▲大貨車側翻國道!運將車道猛揮手 特斯拉「狂剎30m」直插車頂…他急跳開逃命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▼特斯拉無視貨車側翻路中,竟直接衝撞,車頭直接插進車體,畫面相當驚悚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 ▲大貨車側翻國道!運將車道猛揮手 特斯拉「狂剎30m」直插車頂…他急跳開逃命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現場畫面事後曝光,只見事發前,一輛白色貨車側翻路中,而運將當時站在車道上猛揮手示意,但特斯拉駕駛疑似未注意到,在當貨車出現眼前時,他才高速急剎,輪胎還冒出陣陣白煙,但仍直接衝撞貨車,強大的撞擊力道,讓車頭直街插進貨車車體,畫面將當驚悚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搶救,而詳細的事發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特斯拉撞貨櫃車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撞擊力道猛烈,特斯拉車頭直接插進貨車車體,畫面相當驚悚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