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2次躲白宮地下避難被譏「碉堡小子」 怒批眾州長太軟弱:你們要掌控局面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周一(1日)發表重大演說前,先和州長們進行視訊會議,並要他們採取強力作為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部分抗議佛洛伊德之死的民眾,5月31日晚間再次逼近白宮,據傳總統川普再被帶到地下碉堡避難,因此被示威者嘲笑是「碉堡小子」(Bunker boy)。川普周一(1日)怒批示威者是恐怖分子,而各州州長應該要立刻採取強有力的報復,如果州長們不掌控局面的話,看起來就會像個癟三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川普1日在白宮視訊會議上「告誡」個州長,「你們要掌控局面,如果你們不掌控,你們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,他們會騎到你們頭上,你們就會看起來像是一群癟三。」

「丟石頭就向開槍一樣」,川普對州長們說,「你們必須掌控局面」。他認為州長們對示威者的態度都過於軟弱,而他說出歷任總統相當罕見會說出的話,便是要州長們在對付示威者時,不必太過小心。

佛洛伊德死於上月25日,示威民眾於同月29日包圍住白宮,場面一度差點失控,當時川普就在隨扈的護衛下進入地下碉堡避難。川普還在推特上表示,他仔細看了特勤局在護送他時所做出的每一個步驟、每一個動作,並形容他們「非常的酷」。

相隔不到72小時,因為激動的示威者群聚白宮外可能造成危險,川普因此再度被護送至地下碉堡。消息傳出後,示威者及不少網友紛紛笑他是「碉堡小子」。

►快訊/白宮外驚傳爆炸!川普:攻擊警方是恐怖行動 出動國民警衛軍制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