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到台北的感覺?中南部人驚嚇曝「震撼點」:微失望...北車成亮點

▲台北101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北101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離開原本的家鄉到外縣市念大學或工作,想體驗看看繁榮的都市生活,而交通便利的首都「台北」是多數人的首選。一名從小住在台北的網友近日就好奇詢問,「第一次到台北是什麼感覺?」話題一出後掀起網友熱議,也有人反過來分享第一次去南部的感覺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本身一直住台北,以前跟同學聊天時,常常聽到中南部的同學述說,第一次去臺北有什麼感到新奇與震撼的地方,「有沒有第一次到台北市是什麼感覺的八卦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後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在台北車站迷路」、「一堆破舊爛公寓比南部豪華透天還貴」、「陽春麵一碗65 」、「台北車站又髒又臭」、「路人走路很快」、「去一間普普通通的地方吃飯,居然有服務費」、「車多、人多、路小、擁擠」、「東西又貴又難吃」、「覺得台北人很冷漠無情的感覺」、「房子很舊,街景有點髒,覺得微失望」、「台北車站路線好複雜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第一次從北部去南部的感覺,「我們台北人第一次去高雄比較震撼,路超大」、「台北人第一次去高雄震撼+1」、「的確第一次去高雄比較震撼,因為路大條,空地多」、「去高雄真的有嚇到,路超大的,沒塞車,捷運沒擠人」、 「我第一次去南部比較震撼,車子隨意開」、「去台南看到路邊房價以為是假的」。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