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也爆發抗議!民眾倫敦街頭聚集 萬人舉牌

▲▼英國示威者在倫敦街頭聚集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示威者在倫敦街頭聚集。(圖/路透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非裔男子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在美國明尼蘇達州遭白人警察壓頸8分多鐘,導致不幸身亡,引起美國群眾不滿,上街引發暴亂。隨著事態越演越烈,加拿大也開始出現群眾聲援,連英國倫敦都有民眾走上街頭,替佛洛伊德的死亡感到遺憾,同時強烈譴責英國警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佛洛伊德的死亡引發大規模示威活動,不少美國民眾在華盛頓、底特律、波特蘭、奧克蘭等地聚集,上街舉牌表達不滿,更導致場面進一步失控。

此外,綜合英媒報導,除了美國以外,許多英國民眾也開始在倫敦街頭聚集,高聲抗議這起事件,同時對英國警察的暴行表達不滿。

據了解,英國的抗議活動下周還會繼續展開,曼徹斯特、伯明罕等地都會有示威者前往,還有人計畫前往美國的駐英大使館抗議。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▼英國示威者在倫敦街頭聚集,以行動向政府表達不滿。(圖/路透)

▲▼英國示威者在倫敦街頭聚集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