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立功加入民眾黨 柯文哲:2周後跟大家介紹他

▲「改善空汙、我能做到!」丁守中、謝立功記者會、張善政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謝立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籍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日前證實,近來已加入台灣民眾黨運作,為民眾黨提供相關政治意見,但是否接秘書長不便發言。對此,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表示,「我們是很誠懇邀請他來當我們的黨秘書長」,但謝立功還有教職,沒辦法馬上上班,「等到大概2個禮拜後,再正式開記者會跟大家介紹他」。

柯文哲說,很誠懇邀請謝立功擔任民眾黨的黨秘書長,但謝立功在海洋大學還有教職,還是要有離職程序,也沒有辦法馬上上班,「所以這個等到我們大概2個禮拜後,再正式開記者會跟大家介紹他」。

至於謝立功具有國民黨籍的問題?柯文哲說,基本上民眾黨是柔性政黨,多元開放,所以我們是歡迎所有人來參加,至於其他黨的黨籍是他們內部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