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跟您打炮喔!房仲經理自曝「性慾滿滿」約上級開房…女協理撇曖昧情開吉

▲▼女孩,兩性,感情,職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在房仲業工作的張姓女子指控,同事白姓男子常利用職務之便對她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在房仲公司擔任專案協理的張姓女子指控,同事白姓男子常利用職務之便對她性騷擾,不僅數次傳送不雅圖片,還會不時傳訊息,「我要是您男友,我一定會內射啊」、「好想跟您打炮喔」等話力邀開房間,長期下來她因忍無可忍決定提告。法院考量雙方財力,審結判白男須賠償張女80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在台中不動產公司擔任經理的白男,常在工作中藉機騷擾張女,除了會不時用LINE傳送不雅圖片給她,還常常言語輕佻傳訊,「我太久沒作(做)愛,你要跟我做愛嗎」、「您親我一下,我就教您」、「我性慾滿滿隨時想跟妳嘿咻」、「我們直接去開房間」、「用您淫水來寫啊」等話,讓女方感到相當不舒服。

白男數度進攻下,張女認為自己被性騷、人格權受嚴重侵害,怒向法院提告,同時她也提出白男2019年業績1242萬的紀錄表示,扣稅後白男加年終年收總計為752萬元,故因此她要求償209萬元。

►想到卸妝就懶…這罐讓妳一「卸」成主顧

法庭上白男辯稱與張女過去有曖昧情愫,2人長期互動佳、更有多次出遊記錄,這些事同事們都知情。白男認為張女會提告,是因女方曾誤會他破壞她的仲介服務,事後離職又輾轉聽到他婚姻生活另生仇恨所致,同時他也指出張女提供的訊息證據並沒有記載詳細日期,懷疑她有刪減前後對話。

台中地院審理時張女否認雙方曾有曖昧情,法官勘驗對話紀錄後認為,白男若認為張女提供的對話不完整、不連續,大可自行提出事證,但既然沒拿出相關事證,對此認定他性騷擾行為屬實,審酌雙方經濟狀況後,判白男賠償張女80萬元較為適當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