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場館6月1日開放78處 婚宴廳、親子館、表演廳回來了 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府今早召開新冠肺炎防疫會議,6月1日起將全面開放新北市公有場館場域共78處,包括婚宴廳預訂,開放藝文場館、親子館等公有場館,因疫情尚未完全結束,仍須採實名制,室內保持社交距離。

▲▼新北管制措施漸進開放會議-侯友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/記者周宸亘攝)

侯友宜說,在「防疫優先、專業評估、漸進開放」的前提下,新北市的場館、活動中心可以開放舉辦婚宴,以及藝文場館的表演廳、放映院也都開放入場,還有家長與孩童最關心的親子館,從6月1日開放,但是因為當日休館,所以從6月2日正式啟用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公有場館已經逐漸開封,但仍須提醒市民,防疫要做到環境消毒衛生,以及實名制,甚至要保持社交距離,大家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,開始過安全的新生活模式。

但是,侯友宜強調宗教活動容易產生群聚,如三芝福成宮取消年度遶境是正確示範,廟方仍以防疫為最大優先。市場、商圈、人潮多的地方還是要提醒落實防疫作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