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養護士「暴雨巡路自撞」器官破裂亡!遺體回家 同事列隊淚送:任務結束

▲ 公路總局養護士巡路自撞身亡,台東工務段同仁列致意 。(圖/台東工務段提供)

▲ 公路總局養護士巡路自撞身亡,遺體行經台東工務段時同仁列隊致意 。(圖/台東工務段提供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公路總局第3養護工程處養路士陳厚嵩23日下午在巡查路況時因自撞橋墩身亡;遺體24日送回花蓮家中,行經台東工務段前時,同事們列隊致敬,不捨大喊:「任務結束,你可以回家了」!

任職於台東工務段的陳厚嵩23日在巡路途中,駕駛藍色公務車自撞台東市富岡橋墩,送醫後因多重器官破裂,宣告不治,得年47歲。此消息傳回台東工務段令同仁震驚哀傷,經檢察官相驗遺體後,發還家屬處理後事。家屬將遺體運回花蓮時,特別繞經他生前的辦公的台東工務段,段長李秉仁率同仁在旁列隊脫帽致敬。

台東工務段長李秉仁表示,陳厚嵩是利嘉監工站的養路士,也是帶班人,同事都稱他為陳班長,負責太麻里荒野到東河的道路養護。22日晚間下大雨,他23日一早就出發巡查路況,最後一項回報是台東市中興路6段有處坑洞,已完成交通維護。李秉仁說,陳員服務約20年,認真負責,考績也多為甲等。利嘉監工站同事則說,跟他共事20幾年,陳班長非常盡責,梅雨季節更是24小時任勞任怨維護路況,現在他突然走了,令人十分不捨。

►夏季保濕的秘密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