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活古蹟彰化扇形鐵道車庫27日重新開放

▲彰化縣定古蹟扇型車庫27日起重新開放對外參觀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官網)

▲彰化縣定古蹟扇型車庫27日起重新開放對外參觀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官網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林世賢表示,彰化扇形鐵道車庫是縣定古蹟,為臺灣鐵道文化保存完善的珍寶,位於彰化市彰美路旁,全台碩果僅存。它是日治時期建造的火車修車廠,也是目前台灣唯一仍在營運的修車廠,其車庫造型如折扇狀排列,各有整備、維修等不同功能。

林世賢指出,此次爭取防疫振興旅遊第一梯次踩線團27日要到彰化市,想趁此機會行銷,並振興彰化市旅遊,感謝鐵路局彰化工務段行政效率極高,接到公所的傳真公文兩個小時後立即回應開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世賢也提醒民眾,彰化扇形車庫因為疫情關閉了1個多月,下周開放後預料將湧入大批人潮前往參觀,也請民眾務必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,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。

二手票券豐富你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