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離開酒店上小黃...5煞埋伏拖下車 持金爐猛k弟「背部開花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民生東路上一家酒店,23日凌晨5時許,發生有一對姐弟酒客一出店門口,隨即遭5名惡煞埋伏,5人將姐弟從小黃上拖下來,隨即朝2人身上痛毆,造成弟弟背部當場遭金爐割傷,5人打完後隨即徒步逃逸。

▲▼ 一對姊弟從酒店離開時,遭5名惡煞埋伏痛毆,弟弟背部還被金爐猛砸割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一對姊弟從酒店離開時,遭5名惡煞埋伏痛毆,弟弟背部還被金爐猛砸割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31歲的劉姓姊姊與29歲的弟弟,23日凌晨5時許,從民生東路一家酒店走出來,剛要上計程車時,一旁突然竄出5名惡煞,5人將姐弟拖下車後狂毆,其中還有人持金爐朝弟弟痛毆,造成劉姓弟弟背部遭割傷。

5人犯案後隨即逃逸,警消獲報後到場,緊急將劉姓弟弟送往醫院救治,也調閱現場監視器,以釐清5人逃逸方向,目前鎖定5名男子身份追查。

劉姓姊姊向警方表示,當時喝完酒準備返家,弟弟才剛要上計程車就被5名男子拖下來痛毆,自己站在旁邊也遭受波及,不排除是弟弟與人有債務糾紛,所以才會導致遭人埋伏毆打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阿公店飲酒「突闖10惡煞」 無辜男右手臂挨一刀:我不認識他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