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是娃娃…還原化糞池發現嬰屍始末 清潔工不捨:那是一條小生命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棟高級社區大樓,21日上午10時許化糞池清潔工在清理時,意外發現一具21公分長的男嬰屍體,經警方初步判斷,疑似是從大樓的馬桶沖入;蔡姓清潔工人接受訪問還原發現過程,並痛批「不管要或者不要,都應該做好後續處理!」為一條小生命的逝去感到不捨。

▲▼蔡姓清潔工發現社區化糞池內的嬰屍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蔡姓清潔工還原發現社區化糞池內的嬰屍的過程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蔡姓工人表示,早上來做化糞池清理工作,早上一來打開蓋子,當時還沒有發現裡面有東西,因為池子裏面暗暗的,只看到長條型的漂浮物在攔網上面,另名同事提議開消防水沖一下,後來他在洞口上面沖,發現怎麼有一個小娃娃有手有腳的,一開始還以為是洋娃娃。

為了更加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嬰兒,蔡姓工人就拿勺子把他撈起來,發現他真的有肚臍、有臍帶,當下就確定真的是嬰兒屍體,於是就就放下手邊工作,並通知社區主管,由社區主管通報警。

「為什麼會嚇到?」蔡姓工人表示當下並沒有恐懼,只是認為那是一條小生命,不管父母要或者不要,都應該要做好後續處理,強調「這是為人長輩該做的事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狠心!「21公分男嬰」漂社區化糞池 疑遭生母親手沖入馬桶

▼化糞池內發現嬰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化糞池嬰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化糞池嬰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