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車鳴笛減速闖紅燈出勤 彰化男大生「直直衝」撞傷腿送醫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有網友在彰化踢爆網上傳一段影片,5月12日,在員林市靜修路與莒光路口,男大學生騎乘機車與正要執行雜草火災的消防車,在十字路口發生碰撞,機車騎士瞬間倒地滾了一大圈,安全帽也掉落,消防車駕駛趕緊停車將人緊急送往附近的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,腿受有撕裂傷,肋骨有骨折,至於肇事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彰化消防車與機車相撞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彰化消防車與機車相撞,騎士倒臥在地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這段長達1分25秒影片,從畫面裡,有消防車鳴笛「歐歐歐」的聲音,接著就聽到碰撞聲,看到機車騎士倒地、安全帽跟著掉地,相當驚悚。

據彰化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徐溫聰指出,這幾天有前往醫院探視男大生傷勢,也有與家屬保持聯繫,車禍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8時許,消防隊接獲有火災勤務,行經到靜修路與莒光路口,與男大生的機車騎士相撞,駕駛一發現撞擊聲,趕緊煞車下車查看,由於一旁就是醫院,先通知交通隊到場處理,火速將人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