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是渣男式道歉」! 前高雄處長曝原因...怒砲:台灣人都哈哈大笑

▲▼韓國瑜高雄市議會答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19日首度承認「迪士尼」政見有困難,願意收回 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韓國瑜18日在施政報告時突然對高雄市民道歉,前高雄市府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19日在政論節目上怒嗆,「我們不承認他是道歉,他不是道歉,他是種耍賴,說去選總統讓市民擔心,但我們高雄人講的是責任政治,他昨天不是道歉,算是一種渣男式道歉。」

陳瓊華在《新聞面對面》節目上開砲,韓國瑜就是在耍嘴皮子還看稿,韓是吃到中共的口水,「超限戰式」想要挽回,無所不用其極要留住這個政權,一邊在議會道歉,同時用其他手段且沒有手軟過。

▲陳瓊華開砲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陳瓊華開砲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面對面》youtube)

陳瓊華還嗆,韓國瑜把高雄人民當作是...?民調一出來,全國人都哈哈大笑,百分之九十七都不相信韓在道歉,更何況是在處境當中的高雄人,那不是道歉,那是耍賴!針對韓國瑜收回「蓋迪士尼」承諾一事,陳瓊華也在節目上回應,韓把高雄人當成是line的收訊者嗎?說收回就收回嗎?

韓國瑜19日在議會報告施政時指出,唯一困難無法落實的就是迪士尼樂園,一選完就已跟迪士尼接洽,但對方說周邊要一億人口才設立,香港是因為附近有廣東福建,他就知道迪士尼樂園有困難,這點他可以收回,確實有困難。

陳瓊華畢業於輔仁大學英國文學系,過去曾擔任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、高雄市政府秘書處長,2017年曾在臉書上自爆自己小時候曾遭受親人誘姦,引發外界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