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不是韓粉」反罷韓傳單高雄瘋傳 Wecare高雄:白紙黑字的黑函

▲▼「我不是韓粉」傳單在高雄瘋傳。(圖/取自Wecare高雄臉書)

▲「我不是韓粉」傳單在高雄瘋傳。(圖/取自Wecare高雄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隨著6月6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的日子越來越接近,近日在高雄許多人都收到一張標題為「我不是韓粉」的未署名傳單,只聲稱自己教三民主義的退休老師。對此Wecare高雄痛批,這是「白紙黑字的黑函」。

在高雄瘋傳的「我不是韓粉」傳單,內容大致提到,如果花媽執政期間3000疫負債太少,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沒什麼,懷念馬路坑坑洞洞車禍多,甘願配合怕被切發弊案的人,那就罷吧!

Wecare高雄對這件是在臉書上回應表示,這幾天,許多市民朋友已在自家、甚至是停車在外的機車上,收到一封自稱「我不是韓粉」但卻未署名的信,未署名但卻污衊罷韓團體、抹黑每一位參與罷韓運動的罷免者,這就是毫無疑問的黑函,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的黑函。

在議會裡為了民調假道歉的韓國瑜,依然扮演著他雙面人的角色,一邊裝可憐、另一邊反罷免全面啟動,財政局長昨天被披露的文件就是最好的證明。市政團隊的黑手也全部深入這場反罷免行動中,利用公權力威嚇所有的相關人士,不要出來投票。動員大量韓粉,再現如同2018的瘋狂出征,大量威脅恐嚇親人、朋友、左鄰右舍,甚至全市派發黑函給毫不認識的人。

有沒有效,真的很多人在擔心,真的很多人嚇到了。為了繼續掌握權力、因為貪戀權力的美好滋味,韓國瑜與整個市政團隊已經違法亂紀到如此境界,罷韓會不會危險?的確,大家大量的私訊湧入,一樣這樣擔心與焦慮著,「我們持續蒐證,進行該進行的法律動作。但,罷免要成功就靠大家了」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