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捷運「手拿口罩」拒戴 女乘客洗臉站務員:你們不能罰我

▲▼婦搭捷運「手拿口罩卻不戴」 爆氣嗆站務員:你們不能罰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婦人坐捷運手拿口罩不肯戴,遭勸導竟罵爆站務人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捷運為了防疫強制乘客戴口罩,不料17日有一名婦人疑似因為天氣熱,明明手上有拿口罩卻故意不戴,站務人員上前勸導時還回嗆「我有口罩啊,你們也不能罰我」等。衝突過程被民眾拍下上傳臉,許多網友看了無奈說「為什麼規則訂好好,就是有人不肯遵守。」

事件發生在17日中午12時許,一名婦人搭捷運到大安站,疑似因為天氣太熱,離開月台後便拿下口罩,站務人員見狀上前勸導,請她出站後再拿下口罩,不料婦人堅持不肯戴口罩,還反罵站務人員「你們也不能罰我」、「憑什麼,我手上有口罩啊」、「我妨礙到誰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婦搭捷運「手拿口罩卻不戴」 爆氣嗆站務員:你們不能罰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路人幫忙勸導也被婦人辱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過程中有2名路人看不下去幫忙勸導,結果也被情緒失控的婦人辱罵,讓原PO不禁感嘆,「其實她出站就沒事了,但對方不知道為何堅持不出站,還一直在刷悠遊卡那邊不離開」、「站務人員一直溫和有禮貌的對她,但她依然一直亂罵亂叫,真的很讓人生氣。」

據悉,婦人罵完後氣憤的離開現場,北捷則表示暫時不會開罰。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感嘆,「我支持二話不說就直接開罰」、「為什麼最近特多這種的,天氣熱都瘋起來了嗎」、「突然發現瘋子怎麼有點多」、「公民意識抬頭,公民不服從而已啦」、「為什麼都有這種害群之馬」、「不要影響別人、配合規定很難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