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阿中部長來了!「吃滷肉飯」親身示範防疫新生活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已連續8天零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推動「防疫新生活」,為使社會大眾都能力行,及呼籲業者依循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,指揮官陳時中部長於今(16)日上午11點實際走訪店家,吃國民小吃「滷肉飯」,並親身示範,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正常生活,民眾無須過度擔心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,今日與指揮官的早午餐約會,業者也依循指引,包括量體溫、設置乾洗手設備,餐桌設置隔板或採取梅花座維持適當的安全距離等措施,只要個人及業者都能依循防疫新生活運動的指引並確實執行,落實防疫之虞,也能放鬆享受生活。

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視察業者防疫措施是否落實。而面對昨日媒體詢問為何選滷肉飯,他笑說,基本上當然有很多考慮,不過滷肉飯是本土的小吃,大家都非常喜歡吃,台灣每個人都吃過不同的滷肉飯,我也吃過非常多種,每樣都有它的風味不同,都覺得相當不錯,「我也並不是只喜歡吃滷肉飯,各種小吃,像是肉圓、碗粿我都蠻喜歡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