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30年前隆乳…醫一刀劃下「黃膿汁噴1公尺」 2塊假體碎成果凍!

▲▼30年前隆乳,取出時成噴泉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)

▲30年前隆乳,取出時已經破裂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愛美女士現在做隆乳手術已是正常現象,但是在30年前,做此手術真是要有一定的膽量。江蘇省淮安市60歲的胡姓女子當年就做了隆乳手術,近幾年,胸部經常腫痛,日前去醫院取出假體。醫師一割開胸部,驚見一股黃色液體像噴泉一樣噴出1公尺。

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胡女近年來胸部經常腫痛,最近去醫院檢查時,發現雙胸內的假體都已破裂,需要立即進行手術取出。5月11日,醫生給她做手術,剛割開乳房,噴出一股噁心的黃色膿汁,隨後取出兩大塊如同「果凍」一樣已破裂的假體。

淮安市婦幼保健院美容醫學科負責人王川穎表示,他們把假體取出後,發現假體上沒有任何標識,型號、容量等資訊,「很大可能是假體質量有問題。」

醫生回憶,4年前,胡女就因胸部腫痛來求診,「當時就明顯感覺患者雙胸大小不一、而且有腫塊,懷疑胸部假體破裂,建議她去做彩超。」但是,胡女隨後並沒有在該院做檢查,而是到其他醫院再次檢查,結果被懷疑感染炎症,只是進行打點滴消炎。

不過,當年在何處做的手術,胡女也不願多說,但是一些生活習慣有可能是導致假體破裂的原因之一。原來,她平時喜歡劇烈運動,而且最近又迷戀上瑜伽繩操,「繩子剛好就勒在胸部,肯定對假體有影響。」

王川穎建議,需要豐胸植入假體的女性首先要選擇正規機構,在選擇假體產品時也要多留個心眼,最好每年到正規醫院做個檢查,尤其是胸部疼痛或出現腫塊等不適症狀時,如果出現問題更要及時處理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