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出門買菜10分鐘...3歲兒17F墜下當場喪命!鄰居嘆:他剛睡醒找媽媽

▲▼ 長沙男童墜樓亡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▲3歲男童墜樓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因家長照顧疏忽而導致的幼童傷亡事故時有發生,湖南長沙就有一名3歲男童6日從17樓家中墜下,當場不幸身亡!鄰居透露,男童母親稱只外出10分鐘,由於男童墜樓時沒有穿鞋襪,推測當時應該是剛睡醒,因在家中未見媽媽,不幸從窗戶墮下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事發地位於天心區怡海星城小區,有鄰居早上8時許,聽見異常聲響後向外看去,有人在大喊「誰家孩子掉下來了?」隨即,發現了地上倒下一兒童。圍觀人群聚集時,男童的楊姓母親正打算回家。

▲▼菜市場。(圖/pxhere)

▲男童母親出去買菜,回來後兒子不幸墜樓死亡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pxhere)

報導稱,男童很可能是從臥室或廚房墮下,其中臥室內從地板到窗臺的牆面高度約幾十公分,上方有一扇可從側面打開的窗戶,該窗戶開合的角度約為45度,打開需要花一定的力氣,另外廚房的窗戶下方則有設置成年人下半身高的窗檯。有同戶型業主稱,最初窗戶內設置了護欄,但一些住戶裝修後將其拆除。

男童母親表示,出門前兒子仍在家睡覺,於是到離家不遠的公司簽到,順便買菜回家。一名鄰居憶稱,剛從外面回來的楊女來到樓下,發現自家樓棟發生墜亡事件後,趕到家中發現兒子不在,才最終來到遺體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