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節快樂!感謝喊出來~你的留言將登上北捷加油牆

▲Bravo my HERO!為各行各業的英雄加油打氣

活動小組/活動報導

在這一百多個日子裡,為了對抗新冠肺炎疫情,醫護人員每日處在高壓環境中,為大家的健康把關,今天(5月12日)是「國際護理師節」,想對所有辛苦的護理人員說一聲「謝謝!」,ETtoday發起「Bravo my hero!」活動,鼓勵大家一起為護理人員以及各行各業的幕後英雄加油打氣,用正能量喚起台灣人的凝聚力!

疫情蔓延數月,最前線的醫護人員、防疫相關人員堅守各自崗位,為大家的健康與安全把關,此外,警消人員、清潔人員、大眾運輸人員、社福人員等等各行業從業人員,亦盡忠職守維護社會正常運作,他們都是撐起社會健康安全不可或缺的幕後英雄,為了感謝他們的辛勞與付出,即日起至6/12在ETtoday活動網站向你心中的幕後英雄留言打氣,將有機會被製作成加油牆刊登於台北捷運燈箱,讓我們一起為社會傳遞正能量!

>>>>>點我進入「Bravo my hero!」活動頁<<<<<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動期間
1.留言打氣時間:2020/5/12(二)11:00 - 2020/6/12(五)23:59。
2.北捷燈箱打氣牆:預計7月起陸續刊登於忠孝復興、市政府、西門與台北車站。

活動辦法
即日起至6/12(五) 23:59止, 在ETtoday新聞雲活動專區,向各行各業的英雄留下加油打氣的留言與照片,將有機會被製作成燈箱刊登於台北捷運。

▲北捷燈箱示意圖(圖/記者ETtoday攝)

▲北捷燈箱示意圖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