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回鄉催票!高雄街頭挺罷韓「把病毒趕走」…粉絲尖叫討抱抱

▲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回高雄替罷韓催票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的罷韓投票即將在6月6日舉行,罷韓團體不斷出奇招宣傳,就連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回到老家,替罷韓催票,讓不少粉絲搶著拍照、抱抱,就為了跟偶像留個紀念。

罷韓團體「Wecare高雄」、公民割草行動與台灣基進9日、10日在高雄街頭發放罷韓宣傳品,替罷含投票拉票,儘管準備許多贈品,仍在短時間內發完。

為了支持罷韓行動,「抗韓大將」陳柏惟返回高雄,協助發放文宣品、幫忙催票。陳柏惟才到場沒多久,立刻引起騷動,讓不少粉絲搶著上前擁抱、拍照,看得出來人氣相當驚人。

▼陳柏惟回到高雄催票。(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陳柏惟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陳柏惟受訪時提到,這次回到街頭,是為了幫助高雄,將病毒趕出去。他痛批韓市府,在出借投票所、設置廣告看板等地方刁難罷韓行動,「你怎麼只拆對你不利的,那又是為了什麼目的,這個你寧願讓全台灣人笑高雄人,有一個拆看板的市府。」

陳柏惟指出,高雄市府做這些動作,是為了不讓高雄市民知道,自己有罷免的權利,「我其實滿贊成把看板拆一拆的,但你如果針對性地拆,我想大家都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政治操作啦。」

►「濕敷神水」超狂價350元有找!快囤貨灌飽肌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