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Surface Laptop 3螢幕出現裂痕 官方提供免費維修更換

▲▼Surface Laptop 3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
▲Surface Laptop 3。(圖/微軟提供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微軟今年2月正式在台開賣的Surface Laptop 3,近日出現不少國外用戶發文抱怨,指出螢幕無故出現一道類似髮絲線條的裂痕,因此微軟官方特別宣布,將為13吋與15吋Surface Laptop 3螢幕出現裂痕的用戶,免費提供維修更換服務。

微軟Surface Laptop 3推出主打重量不到1.3公斤的輕薄型觸控筆電,搭載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,並在今年2月正式在台販售,但是國外知名論壇開始出現不少用戶的抱怨分享,指出在正常使用情況下,螢幕會無故出現一道類似髮絲線條的裂痕。

針對用戶的發文,微軟特別在官網宣布,只要在保固期限內,採用鋁金屬機殼打造的13吋與15吋Surface Laptop 3機型,若用戶使用的螢幕出現異常破裂,將可獲得免費維修更換服務,而且若先前已自行付費更換螢幕的用戶,微軟也提供用戶申請退款的支援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