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「3生肖」5月要小心! 恐有「破財、小人纏身」危機

▲▼倒霉,頭痛,衰,慘。(圖/CFP)

▲3個生肖5月運勢走下坡。(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人的運勢總是起起伏伏,不過所謂知己知彼,若能事先了解問題所在,便能趨吉避兇。據《靈匣》網站報導,有3個生肖在5月時運氣較差,不只財運較為低迷,還會遇上小人搗亂,最好能及早做好應對的準備,否則容易被人拿來大作文章。

《靈匣》網站指出,5月裡有3生肖運氣較差,易遭小人纏身或破財,這3生肖是屬虎、馬、豬的人,但若能及早防患未然,或許能安然度過5月低潮階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屬虎的人
屬虎人5月份步入「寅巳相害」運,工作任務難以順利發展,做事心不在焉,容易發生意外之事,尤其是做生意者簽合約同時必須萬分注意,而且生活中不必要的花費增多,難免為錢煩惱。

▲▼女性,正妹,上班族,辦公室,工作,加班,過勞,崩潰,壓力,用電腦,打字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屬虎的人在5月做事常心不在焉,容易發生意外之事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二、屬馬的人
屬馬人5月份步入「比劫奪財」運,財運有所下降,而業績下滑等狀況也讓自己缺乏積極性,突如其來的破財更讓自己無從應對,需提防被小人干擾,避免意氣用事。

三、屬豬的人
屬豬人5月份步入「巳亥相沖」運,本月要注意財務問題,盡量避免高風險的投資項目,若想以小博大,怕不是時候,可能有小人出現導致自己心煩意亂,甚至出現被搶奪資源的情況,建議凡事要淡定處理,避免被拿此做文章。

▲▼錢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屬豬的人5月走「巳亥相沖」運,要盡量避免高風險的投資項目,以免損了荷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