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副總統新聞秘書確診!白宮連2日爆疫情 川普稱「不擔心被傳染」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白宮再傳人員確診,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凱蒂米勒(Katie Miller)8日證實感染新冠肺炎。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他近日未與凱蒂米勒有接觸,也不擔心疫情會在白宮內擴散;不過凱蒂米勒確實有和彭斯密切接觸,且她的丈夫米勒(Stephen Miller)是白宮高級顧問,未證實是否與川普有接觸。

▲▼美國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凱蒂米勒(Katie Mill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凱蒂米勒(Katie Mill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7日白宮才證實,川普貼身隨扈確診新冠肺炎,當時川普與副總統潘斯(Mike Pence)檢測結果為陰性;豈料才過一天,潘斯的新聞秘書凱蒂米勒也證實確診。川普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,他並未與凱蒂米勒有直接接觸,不會被傳染,也不擔心疫情會在白宮擴散,「凱蒂之前的檢測結果都很好,但今天的結果卻突然呈現陽性。」據了解,凱蒂米勒在7日的檢測結果都還是陰性。

儘管凱蒂米勒未和川普有直接接觸,但她的丈夫米勒是川普的高級顧問,目前白宮尚未證實,米勒近日是否和川普有親密接觸。另外,身為新聞秘書的凱蒂米勒時常和白宮記者面對面談話,因此白宮也表示願意提供給記者進一步的檢測。

彭斯原定8日上午從馬里蘭州空軍基地飛往愛荷華州,但由於凱蒂米勒曾與隨團的6名工作人員有接觸,因此需要下機進行隔離檢測,導致班機延誤了近一小時。據CNN報導,目前白宮決定彭斯與其身邊10位工作人員,每天都必須接受檢測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