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推不開門…萬華男子「病逝家門口」 破門驚見弟伴屍3天

▲▼萬華離奇死亡案,陳屍樓梯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男子失聯三天警方破門發現倒臥家門口,精障弟弟竟然伴屍3天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失聯3天,家屬上門找人時發現家門推不開,找警消破門後發現男子倒臥門口,初步了解男子疑因心血管舊疾病發,求救不及倒臥家門口死亡,警方還發現家中有一個患有重度精神疾病的弟弟伴屍3天,目前警方也將男子移往殯儀館等待報驗。

警方調查,59歲的謝姓男子,平時與患有重度精神疾病的弟弟同居,2人同住在萬華南寧路一處大樓內,而另謝姓死者的另名弟弟在3天前聯繫不上哥哥,在8日晚上6時許前往查看,但門打開了卻推不進去。

謝姓死者的弟弟隨即找來警消協助破門,發現謝姓死者倒臥住家門口,而患有精神疾病的弟弟則是在屋內伴屍3天之久,對於哥哥倒臥門口渾然不知。

謝姓死者弟弟向警方表示,哥哥患有心血管疾病,應該是因病過世,而目前警方也將遺體移往殯儀館等待報驗。
 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萬華離奇死亡!男陳屍自家樓梯間「已腐化」 家人不知情

▲▼萬華離奇死亡案,陳屍樓梯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