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「最強業配王」人氣夯 搶占全球175家媒體版面

▲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,台灣靠著優異防疫表現成功獲得國際肯定。防疫關鍵人物、衛福部長陳時中人氣超旺,根據外交部統計,「阿中部長」已經登上全球175家媒體。

陳時中是這次防疫的靈魂人物,「阿中部長」形象深植全國百姓的心,就連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出現的荷蘭煎餅、龜苓膏,都會被秒殺,也因此得到「最強業配王」的稱號。

陳時中不但是「最強業配王」,自己的人氣同樣超高。外交部臉書統計,陳時中已經登上全球175家媒體,透過各種語言傳遞。

陳時中接受外國媒體訪問喊話世界,「台灣需要世界衛生組織,世界衛生組織同樣需要台灣。希望世界衛生組織可以認清疫情沒有國界,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被遺漏,任何地方遺漏都可能變成重大破口,任何地方的力量都不應該被忽視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