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表現滿分拯救蘇貞昌? 陳時中讚蘇揆有領導風格「行政效率快」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宣布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,但有國民黨立委認為,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防疫表現救了蘇貞昌。對此,陳時中今(8日)說明,蘇貞昌就任一年多有非常清楚的領導風格,讓政府行政效率變快,也認為「紓困之亂」建議改為「紓困之苦」,每個人都很努力想把事情做好,改成紓困之苦大家比較會體恤到事情的甘苦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、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、國防部軍醫局長陳建同中將和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表示,蔡英文與蘇貞昌關係長期緊張,蔡最屬意閣揆人選絕不是蘇,只是這次疫情,陳時中防疫表現救了蘇,讓蔡找不到換人理由。

陳時中對此表示,蘇院長就任一年多來,他無法評論這事情,不過能看到一年多來有非常清楚的領導風格,讓政府行政效率變快。另外對於大家說的「紓困之亂」他也認為可以改一個更貼切的名詞,應該叫「紓困之苦」。

陳時中解釋,紓困之苦是因為要領的人苦,排隊排很久、填很多單子、承辦的人也很苦,我們做決策也很苦,有時候一直被人罵,但只希望把事情做好,這幾天很多狀況,所以如果改為「紓困之苦」大家比較會體恤到事情的甘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