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超市買回物品有病毒!她全丟浴缸「泡肥皂水」...網笑翻:熬成湯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為了防範新冠病毒,有人直接把超市商品全泡在肥皂水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EvieLancaster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擔心新冠病毒會附著在手上、物品上,因此不少人在回家後都會用酒精做好消毒程序。國外網友EvieLancaster在推特發文表示,媽媽從Tesco超市採購了一些商品,回家後竟把所有東西包括食物都放在浴缸裡,並倒入肥皂水消毒,而且全部都沒有拆包裝,PO文引來其他網友熱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EvieLancaster日前在推特PO文詢問,「對於全球大流行的疫情你們會做甚麼預防措施?我媽媽會把在Tesco超市買來的東西,全都拿去浸泡肥皂水。」從EvieLancaster上傳的照片中可見,花椰菜、番茄、高麗菜、蘋果,還有肉類、優格等全都浸泡在肥皂水中,除了一個「桶裝冰淇淋」被放在浴缸外。

▲每個人出現不同消毒妙招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EvieLancaster)

這個消毒作法引來不少網友回應,「如果水是熱的,就直接熬成一鍋湯了!」、「這會改變食物的味道吧」、「應該擦拭過就行了」,也有網友貼上照片說,自己的媽媽還用熨斗燙紙鈔來消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