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出運動搞婚外情!3寶媽戀上20歲小鮮肉…夫面前甜傳:喜歡你躺我身上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人妻以外出運動名義,與自家員工大搞婚外情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羿妏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便利店店長花花(化名)外出運動時,常常以「巧遇」名義與自家20歲員工阿輝(化名)見面,結果兩人竟展開婚外情,花花甚至在丈夫面前與阿輝打情罵俏,行徑相當誇張,花花丈夫得知妻子出軌後氣炸,決定向阿輝求償30萬元。

花花丈夫指控,兩人2003年結婚,育有三子,花花卻在2016年10月起開始會外出運動,有時雖然會跟著一起外出,卻多次發現花花「巧遇」阿輝,阿輝也會前來打招呼,再加上花花對他的態度日漸冷淡,令他產生疑心。

孰料,花花丈夫進一步查看花花手機後,竟發現多段親密對話「每當你親我時,我就覺得好內疚」、「喜歡你躺在我身上」、「我需要你、想你」、「我其實喜歡躺在你的胸膛聽你的心跳聲」,決定質問,事後花花便主動向他坦承與阿輝交往一事,兩人有接吻、擁抱。

不過原本打算盼妻子回頭,他卻發現花花仍繼續與阿輝來往,甚至在他面前拿著手機,與阿輝打情罵俏,此外,花花丈夫更從孩子言談中,得知花花預謀出走,以母親名義購買房產,再轉移到自己名下供自居;對此,阿輝則否認與花花交往一事,聲稱花花和他只是店長與職員關係,看到店長運動經過便利店,就會去找對方聊天。

新竹地院一審判阿輝賠10萬元為適當,但花花丈夫不服,認為阿輝至今仍未道歉,且花花於分居期間竟是與阿輝同居,也無法接受一審判決金額過低一事,要求阿輝賠30萬元,二審法官審酌後,判阿輝再賠5萬元,阿輝總共要賠15萬元,全案確定。
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驚悚畫面曝!欠債被押到迪化街 21歲男狂叫:我求你了…遭棍棒活活打死 

獲妻原諒繼續偷吃…小三還懷孕產子!渣男狂傳「流動液體照」問:想嘿嘿嗎

渣夫蜜月旅行回國急Call小三!人妻見「合照+摩鐵開房」心碎:才結婚2個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