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金正恩現身情報有誤? 國安局長邱國正:他生病是事實!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安局長邱國正日前爆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身體狀況,但金正恩又現身,讓外界質疑國安局情報有誤。對此,邱國正4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時再次強調,「他生病是事實」。

▲▼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,國安局長邱國正報告「海軍敦睦艦隊染疫案相關回報系統之處置與紀錄,及感染源調查結果」,並備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安局長邱國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邱國正4日上午再赴立法院備詢時,並未安排給記者們訪問,不過仍被媒體追問金正恩的身體狀況,他一改上回面對質詢時的態度,而是強調自己其實並不清楚,但都有掌握北韓的相關情形;在簽到時他露出瞇瞇眼笑容說,「情報不是是非題,是判斷題」。

但是,邱國正接著在委員會中,面對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質詢時,對於被外界質疑情報有誤一事,他強調,金正恩就是有病,情報錯在哪他並不了解,「金正恩生病是有的,我們不做辯解,遣詞用語有很多選項,他生病是事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