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繩拉不住!「前科米格魯」暴衝追咬鐵馬騎士 主人倒楣了

▲遛狗,狗狗,汪星人,公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林婦出門遛狗,不料狗竟猛力暴衝,還躍起追咬自行車騎士,被依過失傷害判拘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狗兒是現代許多人的親密家人,不過要帶毛小孩出門時,還是要格外小心!一名退休林姓婦人帶家中飼養的中小型米格魯出門溜時,米格魯看到自行車竟不受控,上前追咬騎士小腿,台北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林婦拘役55日,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2019年10月11日下午3時許,林婦出門溜狗,不料步行穿越北市信義區松山路與林口街路口的人行道時,一名女子從對向騎自行車迎面而來,米格魯看到後,瞬間爆衝,擺脫林婦的伸縮牽繩控制,然後躍起追咬女子的右小腿,致多處裂傷。

法官指出,這隻米格魯先前已有攻擊他人受傷的前科,可見該米格魯較具攻擊性,但林婦僅以繩索限制、控制米格魯活動範圍,未讓米格魯帶「嘴套」,認為林婦疏未注意有過失,考量林婦犯後坦承犯行,但無法與對方達成和解等一切情狀,因此判她拘役55日,得易科罰金。

►限時下殺!!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歪腦筋動到「國家隊」騙口罩 坐輪椅的黃琪遭收押...竟站起來了!

影/為愛沖昏頭不認詐欺…黃琪出庭爆哭:怪自己為了一個男人這麼傻

恐怖情人!男大生掐脖逼復合…還要她道歉:鬧進警局是人生羞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