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錢櫃惡火5死! 工頭「過失致死」等3罪10萬元交保

記者劉昌松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台北林森錢櫃26日一場大火釀5死悲劇!目前查出起火點是在5樓儲藏室,而在事發前王姓工頭曾拿著雷射測距儀電池到儲藏室充電,約莫105分鐘後儲藏室就炸出火光,釀成悲劇,這名工頭27日也被依「過失致死、過失傷害、公共危險罪」等3罪嫌移送北檢複訊,並於稍早以10萬元交保,並限制出境出海、限制住居。

▲▼錢櫃惡火尿5死,執行充電的王姓工頭送到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錢櫃惡火釀5死,王姓工頭1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▼林森錢櫃起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事發前,王姓工頭曾到儲藏室充電,事後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等3罪移送被檢複訊,並諭令1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錢櫃惡火5死!拿「雷射測距儀」進儲藏室充電 105分鐘後爆火光…工頭再遭傳喚

影/錢櫃救援畫面曝!她受困包廂難受摀鼻 暖消一見幫戴共生面罩…下秒霸氣抱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