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慘遭變態囚禁23天 「天天火燒恥毛逼吞屎」臉皮剝落…照鏡子就崩潰!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女子遭到無人性對待,甚至連走路都要重新學習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澳洲布里斯本2017年傳出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囚禁案。一名女子遭到男子囚禁23天,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,卻已經被折磨的不成人形。醫護人員到場救援時,原以為女子已經死亡,但送醫急救後女子恢復微弱的生命跡象,男子接受調查時,坦承天天凌虐女子、火燒恥毛、逼吃糞尿,手段相當狠毒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34歲的克里立(Nicholas John Crilley)日前被指控囚禁一名女子長達23天,過程中變態的要求女方吃掉自己的排泄物、性侵,已經用火燒下體毛,或用滾燙的熱水澆淋下體,這些恐怖的酷刑,讓受害女子幾乎以為自己無法活著出去。

直到警方接獲報案破門,看到遭到囚禁的女子,以為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送醫之後發現,女子仍有一口氣於是進行急救。警方調查,克里立變態的要求女子吃掉排泄物時,還狂妄地說「這是讓妳選擇死亡的方法」。受害女子身上有多處骨折、臉部皮膚剝落,身體有46%燒傷。

檢察官庫皮納(Sandra Cupina)在法庭上表示,女子臉上有一部分甚至被蟲啃食、感染,如果沒有被送醫很可能就會死在屋內,連續23天的殘酷對待讓女子傷勢嚴重,但被告卻沒有心軟的情況。訊後克里立被以54項罪名起訴,將被判無期徒刑。

受害女子聽訊後,表示自己在事情過後「不得不重新學習走路」,更提到自己受到的傷害是非常可怕的,而且將會永遠影響到生活,「我的臉將不會再跟以前一樣,每當我照鏡子,將提醒著我根本不值得跟人互動」。

►今年換不了工作就對自己好一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