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若過世李雪主「淒涼下場」曝! 網嘆:八成打入冷宮

▲▼金正恩時隔49天騎白馬上白頭山(長白山),這次帶著妻子李雪主。(圖/朝中社)

▲金正恩帶著妻子李雪主,騎白馬上白頭山(長白山)。(圖/朝中社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已久,外界傳言沸沸揚揚,不少消息稱他已經死亡。有網友就好奇,如果金正恩真的過世,那其妻子李雪主與小孩會怎麼樣,對此不少人紛紛留言稱,「下場可能不好」、「八成打入冷宮」。

金正恩已神隱半個月,外界紛紛猜測他的生死情況,有媒體報導他因為手術命危或成為植物人,也有媒體猜測他只是在躲避疫情,但他連太陽節、建軍節等重大節日都沒出現,加上近期北韓官方與媒體的詭異沉默,反常的情況才會備受外界臆測。

▲▼金正恩與李雪主,準備從平壤啟程訪問北京。(圖/路透)

▲脫北者出身的韓國國會議員池盛浩稱,金正恩與李雪主育有3女。(圖/路透)

有鄉民在PTT發文提問,金日成、金正日在位時間長,「而北韓皇帝金小胖年紀輕輕在位時間不算久,加上身體狀況不好,如果真的倒下去世,那他年輕的老婆李雪主與3個小孩要怎麼辦?有沒有卦?」

PO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評論,「有小孩還好,沒小孩掰惹」、「金家還在不可能讓她掌權,八成打入冷宮」、「沒有小胖,她什麼都不是好嗎」、「只有一句話形容:節哀順變」、「李雪主下場可能不好」、「按照劇本走下去的話,應該會被處決」。

▲▼金正恩時隔49天騎白馬上白頭山(長白山),這次帶著妻子李雪主。(圖/朝中社)

▲金正恩顛覆過去父親金日成的「女性限制」,曾與李雪主在視察白頭山時大秀恩愛。(圖/朝中社)

金正恩的生死備受國際關注,美國評論型媒體Vox近日分析指出,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對美國影響甚大,如果他患了重病,這立即引發一個問題「現在誰在真正掌管國家」,如果他已經去世,那北韓可能會發生繼任危機,胞妹金與正會是最有可能接任的人,且她最近甚至開始公開發表言論和接見外國領導人。

不過,美國密蘇裡大學的北韓專家格賴滕斯(Sheena Greitens)對這種可能性表示懷疑。她指出,由女性統治北韓基本上是「前所未聞」的,該國政治文化是否以及如何適應女性主政引起探討。也因此北韓可能變成集體領導或軍方接管,而如今鷹派當道,甚至可能會作出發射飛彈等挑釁行動,讓華盛頓與平壤近年建立的善意化為烏有。

文內同時指出,如果金恩很健康卻故意不露面,那可能意味著各種各樣的事情,也許是為了避開新冠肺炎疫情,又或者是策劃大動作。

實際上,此番不是金正恩第一次長期沒有公開露面,在2014年時他也曾5周沒有現身,引發外界眾多猜測。而就在他拄著枴杖露面後不久,Sony影業就因喜劇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影射行刺金正恩,而被北韓駭客大舉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